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竞赛结果】关于公布浙江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沈康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08

各学院:

由学生自主申报,共有160件作品参加校第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经初评、决赛答辩,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0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组仔细核对项目名称、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等信息,如有错误请于51211:00前联系老师0571-85290713,逾期不候如未按时反馈导致证书错误等,由项目组自行负责

根据全国赛名额,15一等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六百光年杯届全国的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请相关项目组负责人(仅负责人一人)实名加入钉钉42526276,并继续完善项目。若拒不接受组委会修改要求的项目,则视为放弃参加国赛资格。


浙江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名单.xls